唐渣插画

微博:唐渣插画
工作邮箱:tangzhawork@163.com

插画师的自觉|营养减脂快手早餐
参加下厨房的#早餐马拉松# 活动。
这次尝试的是插画➕早餐的结合,也算是开始记录减肥的日子每天早上的摄入。
1⃣️彩椒火腿烘蛋吐司:做法超级简单,彩椒切丁,火腿切丁,在国内翻炒一下,堆成一个方形,中间打个蛋,锅内加水盖盖子,把蛋焖熟。
2⃣️金枪鱼鸡蛋吐司:这个我买的水浸金枪鱼的罐头,溏心蛋是打在大勺子里,然后煮一锅水,举着勺子煮熟的,这样圆圆的形状不会散,也没有过多油脂。但是这建议勺子刷一层油…我没刷,所以他们粘的紧紧的。
3⃣️蓝莓紫薯吐司:我的天哪!我第一次这么吃!几乎放上了大半盒蓝莓,夏日的早上从冰箱里拿出来就吃,冰冰凉凉,酸酸甜甜!超级棒!教大家一个快手紫薯的方法,我把紫薯切丁,放碗里,然后加水丢到微波炉里,拿出来用保鲜袋赶一赶就是紫薯泥拉!
4⃣️香蕉吐司:绝对快手,香蕉切片,摆在吐司上。据说加花生酱会更好吃,但是因为热量我还是放弃了~tips:加热食用简直完美!!!
5⃣️菠菜鸡蛋卷:其实是奔着厚蛋烧去的…但是一度支离破碎。这个我纯用了鸡蛋➕菠菜,然后直接用平底锅摊熟就行啦~
6⃣️全麦金枪鱼三明治:今天这个全麦馒头是我自己做的,买的全麦面粉➕麦麸,揉一揉更健康~里边加水浸金枪鱼,➕西红柿,吃前叮一下,美味上天!
7⃣️紫薯牛奶➕紫薯饼:紫薯用前边的微波炉处理法,先捣成泥,取出一部分牛奶加到对一部分的紫薯里,取出一部分紫薯泥到牛奶里,牛奶加紫薯用榨汁机搅拌一下会出奶泡,味道类似奶昔,超级完美。紫薯泥➕牛奶的组合,再丢进烤箱烤10分钟,表皮干干,内心绵绵,适合早上需要满足的减肥人士。
8⃣️卷心菜火腿烘蛋:这个就比较简单啦,卷心菜切丝,然后火腿切丝,炒一炒,挖个坑中间卧蛋,加水盖盖子,焖熟鸡蛋。溏心蛋完美呈现~
最后tips:火腿选择的是无淀粉火腿,每次食用量不高,所以不用过度担心热量问题。
快手早餐一般我制作时间在10-15分钟,并且养成早睡早起好习惯。但是我画画需要15-25分钟😂所以每次都要回炉重热。丢微波炉就好,溏心蛋热前扎个洞~
over,喜欢的话记得pick我哟!
#早餐[超话]##插画[超话]##水彩[超话]##早餐马拉松##跟唐渣一起玩水彩##美食##减肥[超话]##减脂##我的减脂餐[超话]# @下厨房

评论
热度 ( 38 )

© 唐渣插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